close

某天下班回家的時候,不經意的被發到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的廣告傳單,剛好最近很想幫自己充充電,而且一直希望能夠自己到日本自助旅行很久了,很想要找個機會把日文給學好來。於是衝著一股好奇心跟慾望,決定到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看看

 

時代補習班的整體看起來很明亮,讓人感覺很舒服,而且為我服務的可愛顧問,還跟我介紹,原來時代台北車站、東區、板橋跟桃園都有分校,感覺就是很有規模,重點是來這裡補習語言的都是以成人為主,這完完全全是重點!另外,時代選課非常彈性,可以直接透過網路選課和請假,之後補課也不像外面有些日文補習班要額外付費,甚至是真人補課不會叫你看DVD(←這點很優很推薦)而且,時代日文補習班的費用其實我覺得還蠻合理的,之前聽過同事們在聊天,好像也都很推薦時代補習日文,所以帶著一顆上進的心,我決定報名了!!

 

在正式上課之前,都會先做個程度分級檢測,而我當然沒基礎,所以我就決定要從最基礎上起。顧問推薦我上劉京和老師的課,老師是一個很有趣的人,而且他也知道我們對於一個新的語言的恐懼,所以常鼓勵我們透過日文歌曲、日劇去讓我們把日文融入生活中,把日文生活化,上課也很常和我們進行由簡入繁的日文對話,上他的課真的收穫很多也不在那麼害怕日文

 

一般人都認為補習就是一件很痛苦很刻意的事情,但我覺得在時代日文補習班最神奇的就是,能夠把一般人討厭的補習轉化成一件很吸引人的事情,在時代可以讓我很融入這裡給我的日文環境,我也喜歡和同學們一起探討日文新知,在這裡結交到很多跟我一樣喜愛日文的朋友,我們同樣的追求自己的進步

 

所以推薦給想要找日文補習班的你妳你妳你,時代日文補習班真的是我們想好好學日文的人的好去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