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各位好久不見唷

是說我已經在時代補日文大概有兩個月囉~~~~時間過得真是快

日文五十音課程已經順利結束了^_^ 真的是學的穩紮穩打欸我不謙虛

 

像我自己就很推薦時代補習班這邊上課的方式

我之前有想要自己找網站學日文的時候 發現到大家都是很common得背法

就是あいうえお かきくけこ這樣 我覺得有點緩慢而且大概之後大家最記得的就只會是阿一屋ㄟ喔

所以附個表給大家看看


  a


 
ka


 
sa


 
ta


 
na


 
ha


  ma


 
ya


 
ra


 
wa


 
i


 
ki


 
shi


 
chi


 
ni


 
hi


 
mi

 


 
ri

 


 
u


 
ku


 
su


 
tsu


 
nu


 
fu


 
mu


 
yu


 
ru


 
n 


 
e


 
ke


 
se


 
te


 
ne


 
he


 
me

 


 
re

 


 
o


 
ko


 
so


 
to


 
no


 
ho


 
mo


 
yo


 
ro


 
o

其實這張表的用法就是以橫列為開頭去背 再記得最基礎的阿一屋ㄟ喔去搭配

那麼就可以很快迅速的記起來基本的日文五十音囉^_^ 我個人比較推薦這樣子的方法 卡緊XD

 

然後基本上時代的日文會話課跟其他補習班比較起來大家都是推薦他的上課氣氛很輕鬆自在 我也是這樣覺得耶 我想可能是因為即使這邊是成人補習班為主 來補習的也絕大部分是學生比較 跟老師互動也就比較活絡 而且跟學生混在一起讓人感覺好青春阿 呵呵

 

現在已經開始邁入會話課程 時代補習班也跟很多補習班一樣都是用大家的日本語這本書 比較不同的是 老師會自備超多自己準備的講義 每次上課都可以拿到厚厚的一小疊 但我自己比較推薦時代跟其他補習班不同的地方是 老師會帶我們進入一些日本文化的介紹 感覺比較生活話 比較貼近我想要去自助行的夢想 總而言之 補日文目前為止 非常推薦大家要補日文可以到時代唷^_^ 是個很近理想的學日文所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