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工作量突然變很大,幾乎沒什麼時間可以來和大家分享我在時代國際補習班學習日文的感想,最近時間開始又變蠻充裕的,就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順便記錄我自己在時代國際補日文的學習歷程啦~~

 

首先我必須說,原本以為我學日文的動力會隨著時間慢慢消失殆盡,因為其實學日文會有很多不同階段的撞牆期,而我又是以前從來都沒有接觸過日文,是從基礎開始學起,說真的是需要付出很多時間以及精力的。

 

我很感謝時代國際補習班的日老師,老師他們也是一路這樣慢慢把日文實力累積起來的,所以都很了解我們在那些地方會比較吃力,然後還會在課堂上幫我們分析,有時候課堂上還會給我們秘笈”!!

 

哈哈哈哈~其實秘笈就是時代國際老師自己做的講義啦~

當然這是只有來上課的人才有的福利,每一份講義我都有好好複習,因為真的超級有用!!

完全可以把自己在家裡看個老半天還看不懂的東西,在一瞬間恍然大悟,例如說,日文裡面,之前讓我很困惑的,就是日文文法之中的助詞部分,地點有地點要加的,方向,工具,每個都不一樣,把我搞得一頭霧水,那個時候整個超級想要放棄的。

 

但我那時候的方法就是一直找類似的題目來做,然後錯了還不懂的就去問時代國際補習班老師,

時代國際老師真的人很好,下課就算被我纏著問問題也還是很樂意為我解答哈哈哈哈,

我就是一個有大嬸心態的上班族,想說都繳錢去補習班了,當然要讓自己通通都把問題搞懂了才划算阿!!

 

最貼心的是,老師後來就又在針對在更仔細的說明,幫助我們以後寫選擇題都不會搞錯,

真的收穫超多。

 

然後前一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有幾堂課都用請假的請掉了,以前都我以為補課只能用看dvd的方法補課,但在時代國際補習班是可以自己在選時間去補課,聽現場老師的講解和自己看dvd比起來,這種效果根本就無法比較的阿!!時代國際補習班的這一點我真的很喜歡~ 

 

自從在時代國際補習班補日文開始,我就一直和同事們推薦時代國際補習班因為我體驗過之後,真心的覺得補習其實不乏味,反而讓我在除了上班下班之外的生活更增添了色彩,有了一個新的目標,總之真得很推薦有心想要學日文的朋友們可以一起來,因為在時代國際補日文真的CP值超級高!!!

 

來體驗過後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